close

IMG_2500.JPG

延吉總店位於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左邊第一個巷子往前直直走

快到底的左手邊就是囉

 

到達時間12點~店內只有三桌客人

約莫12點半時~~就已經坐滿了

當天還算颱風天哩~~都有這種人潮.....

可見人氣指數頗高

 

菜單如下~~超多種類的套餐與單點項目

這一區點了「煎蝦米腸粉」

IMG_2501.JPG

 

麵包類點了「波蘿鮮油包」、「法蘭西多士(花生醬)」

甜點飲料點了「凍奶茶」、「芒果奶撈」

IMG_2502.JPG

 

貪吃地在最後還加點了「豉油皇牛肉炒麵」

IMG_2503.JPG

 

煎的有點酥酥的蝦米腸粉加上花生醬與白芝麻

分不太出來是甜點還是主食

我愛腸粉也愛花生醬

但是.......也只是中規中矩的一品.........

IMG_2504.JPG

 

 

我的最愛~~

烤得熱熱的波蘿包加上一片厚厚的奶油

熱量這個議題就暫時放一邊吧

IMG_2505.JPG

 

Terry想試試看台灣跟香港本地的法蘭西多士有何差別

我咬了兩口就丟給他

好油膩喔.........一向在家吃豬油的我都不太行........

我還是愛樓上的波蘿包

IMG_2506.JPG

 

 

吃完樓上的食物後~肚子還有點空

加點炒麵一盤

港式的炒麵、炒河粉好像都有共通點:超級無敵油膩!!!= =

好險牛肉都很嫩就是了.......

IMG_2507.JPG

 

 

很花俏的奶撈喔

一送上來的時候下方還有乾冰不斷竄出哩

香港奶撈跟奶酪幾乎一樣

多虧芒果有甜

不然我應該不愛這一道..........

台灣豆花才是我的菜.........

IMG_2508.JPG  

 

 

港式點心的選擇太少

是我不太想再來這家的主因

畢竟我愛燒賣、餃子、叉燒包、叉燒酥這類東西

不過這家茶水攤還算ok啦~~想吃港式餐點的話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不開放訂位~想吃請早~或避開用餐尖峰時段)

 

老闆應該還開了「嘜(ㄇㄛˋ)記食堂」

因為裡頭店小二全都穿了這件Tshirt

身穿「茶水攤」制服的只有一位

肯定是置入性行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