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被問
「妳怎麼瘦的?」
 
我這陣子大概是五年來新低
從來沒這種體重過
對~~我的確挺開心瘦下來的
但~~我真的沒有藏私啦!!!!疑惑
我是真的沒有具體的方法
 
一開始好像是因為中獎新流感H1N1
那次重感冒嚇到我
一整個吃不下
 
 
接著是...........
去了台師大補修學分
重新回到了咖啡的懷抱
我的體質不知道是怪異還是怎樣
一喝咖啡常常食慾下降
 
 
再接著.............
我開始懷疑起上帝要幫我
(或者說~~祂也看不下去我的體重了.......= =\\)
每逢佳餚在家出現時
我就會正好不在家
要不就是有機會在工作場合有美食吃時
我就會恰恰不在
 
 
這幾件勉強稱得上「具體作法」之外
常會出現中午很忙
忙到沒機會坐下來吃一頓午餐
到了三點多後才有空~~
這種弔詭的時間吃又怕晚餐吃不下
不吃哩~~就是讓他餓
 
中午如果吃豐盛點
晚餐常會整個很飽
就是整個吃不下
晚上吃得少的後果是.......
10點後常常好餓喔
可是這時間哪有機會吃阿
畢竟懶鬼如我
我真的超懶得再做一次牙線、刷牙、漱口水這些步驟
 
 
然後哩~~~
從去年八月到現在四月底
將近9個月的時間
 
體重來到久違的55
但我一定要說!!!
我體重看起來有下降沒錯
本人的體脂肪還是超過標準阿!!!!
傷心
正常27歲以下的女性應該在24%以下
我還是在26~28%遊移ㄟ
 
 
所以~~~體重數字是個幌子
真實的體脂肪告訴我......
我仍然是個不折不扣的過度肥胖者!!!!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