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晚餐的七點多
爹娘都出門去了
短時間無法回來的距離
 
我和小強
就這麼在浴室裡
相~遇~了~
 
面面相覷~
(ㄟ~我自己覺得牠有在看我拉)
 
場面有一種緊張感
因為~
我不敢打牠
牠八成也很怕我這龐然大物
 
這下可好
牠開始在窗戶遊走
我暗自希望牠能「揮揮翅膀~默默離去~」
 
等了粉久~~~
牠還在拉!!!!!!
 
我開始有動作~
找蒼蠅拍
想模仿阿母打小強的狠勁!
阿賀!正當我找到蒼蠅拍時
這傢伙爬進了窗台溝溝中
我就算再強都打不到的死角!
 
我異常聰明的想用熱水燙牠
走去客廳讓飲水機「加熱」
內心決定:「如果水滾了~小強不見~那就算牠走運!如果水滾了牠還在~後!看會怎樣」
 
無奈老爸剛泡過茶~
水滾的速度比小強逃走的速度快上許多
冷靜的裝上一杯250CC的滾水
我往浴室邁進
 
生平難得的「燙小強」
不禁有些忐忑不安
深怕沒燙到牠~反倒燙了自己的腳
 
深吸一口氣~~~
確認敵人位置
很好!這傢伙還在原地
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
溝槽裡正好可以倒水
 
說時遲那時快!!!
我快速的把水倒入~
水還剩一半
再毫不遲疑的倒入全部
 
將將將將!!!!
我心跳極快的湊近確認「屍首」是否裝死
確認三次
GREAT!
我確定他就這樣死在這場「熱水戰役」中
 
鬆一口氣後.........
屍體?!你問我屍體怎麼處理?
恩!好問題!
沒種如我~~~
我當然安心的把屍首留在原地
等待勇猛的黃媽將屍體移走囉~
 
 
正當我覺得我完成一項造福人類的活動後
到後院去洗衣時........................
一開燈~~~shit~~~~~
馬上出現三隻因燈光而竄逃的「小強家族」
以為我還會再用熱水燙嗎
喔不了~~~
我累了啦~~~
誰有這麼多體力跟他們耗拉!!!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