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嗜好與興趣已經影響家人的生活時
你仍然堅決要這樣下去
我心疼媽媽要不斷地配合
也很難理解這個世界上竟然會有這麼自私的人
 
我不想「孝順」
我不想「縱容」
我不想成為那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中的「可憐之人」
 
此時
身體出現警訊後
你的選擇依舊
當「健康」與「興趣」兩相衝突時
這個選擇也會將你帶向「身體老化」
我是真的不懂
不懂這花錢又傷身的嗜好
何來執著之因?
 
漸漸地我懂了
因為你放心
儘管需要就醫開刀
你知道有人會照顧你一切
知道有人會承擔這些責任
 
但是媽媽也會老
所以?是我該來面對這些?
 
當為人子女的都在努力讓長輩放心之際
你怎麼還可以如此自私的做你想做的?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的壓力?
 
或許
你的世界裡從來只有自己
我們只是「服侍」的隨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