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條Levis
約莫十年以上的「史事」
而距離我上一次購買昂貴牛仔褲的年代
應該是大二、大三
 
現在我多老?
 
是沒多老
 
只是.....................
真的事隔太久遠
所以用這樣的開場咩!!!
 
好!ㄙㄨㄚˋ!我切入正題!
 
前天有閒又有興致的下班後
去了學校附近的牛仔品牌店
老闆娘還是跟當年一樣熱情有經驗
依著我的臃腫身材
還是能很快找到適合我的褲款
 
 
對箱子情有獨鍾的我
先是試穿了幾件
但沒啥特別感覺
只是發現了價位從六七年前到現在,
又漲了個兩三百
 
老闆娘把近期的型錄都讓我翻翻
看上了levis的某幾款
試穿後發現~~還不錯看
修飾效果極優!!!
 
於是乎
 
多年為添購牛仔褲的我
 
動了「煩心」啊~~~(此煩非彼凡)戴太陽眼鏡
終於動手去翻了價碼
 
阿~~~~~賀~~~~~~~
參仟玖佰玖拾玖圓整~~~~
 
我上一件雖然是十年多前買的
但也不過區區一千五
現在是怎地?
物價通膨成降的喔!!!
也太超過了吧
 
連我這種算極盡奢侈的客家人都不能接受了
要是讓那種正宗客家老祖宗知道了還得了
 
一整個就是連「ㄚ       ㄇㄟˇ     ㄛ   ㄧ」都會忍不住給他喊出來~~~~
 
這真的真的太恐怖了
我只能說
敝人價值觀真的有被挑戰到................
嘖嘖嘖嘖.....................
 
想到我的學生們幾乎人人好幾條這種「貴褲」
我就很想把他們抓起來揍幾下
咬牙切齒
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