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定期燙髮的時候
放假第一天
我就去「變髮」
 
兩年前開始
總是習慣燙捲
因為臉大
只能無奈離開離子燙
 
頂了兩三年的捲髮
會不會膩
當然會
但是我這臉型實在很難有大變化
再怎麼膩也得燙
 
為了要舊中求變
我做了「染髮」的決定
隔了四五年後
再次挑戰
 
在染之前
我與設計師說:「千萬不要很黃,求你,千萬不要!!」
設計師一臉鎮定的說:「不會不會,會幫你染咖啡色!」
我說:「好!深咖啡色可以,因為,我的年齡已經沒有染黃的本錢~」
 
燙染同時的後果是......
在髮廊坐了整整七小時以上
這還不打緊
我成了個不良「熟」女!!!!!
天啊~~~~
都快哭了我
 
怎麼會在步入熟女階段此時
把自己造型變成降拉
 
我成了頭髮最黃的輔導老師了啦 ...... >___<......
 
自己做的決定......
自己得負責的後果.......
 
 
我..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