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壓力大
輕鬆一下吧
以下節錄近期有趣對話
 
part 1
KTV包廂內......
我說:「天啊!他有出新歌我怎麼完全沒有follow到?」
小麥說:「你以為他還在『痴心絕對』嗎?人家連『手都放開』哩..........」
 
 
Part 2
電影院內......
看著Stanford和Anthony吻在一起時
我和小雞同時大喊:「HOW  COME????????」
 
 
part3
校園中.....
一群小孩拿著掃把打來打去
我問:「掃把是用來?」
小孩一陣沈默.........「用來掃地的!」(識相的小孩回答)
天兵小孩說:「我剛剛問過掃把,他說他想打人!」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