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們心血來潮的一招
我傻傻的發揮社會新鮮人的「稚嫩」
卯起來誠實抒發內心真實想法
而且重點是「卯起來」喔
於是乎今日成為老大最想砍殺的對象吧
哈哈
(我真的應該已經被他們在內心裡千刀萬剮了吧)
 
 
其實我也不想硬要拿張板凳入座
但是老大已經誇張到對著我的雙眼說
還點名叫我注意聽
加上我還真是卯起來說實話
要不對號入座都難耶
 
 
明明之前就告訴自己要少說
但是現在卯起來寫
不也一樣?!
我有時候也不懂自己怎麼這麼反骨欠揍.....
戴太陽眼鏡
 
套一句我同事說的:「你可以再皮一點阿!」
 
我其實也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我反省一下
偶爾會覺得自己這樣太莽撞
根本是自找死路
 
 
但是到了某些時候的當下
我還是會選擇實話耶!
 
所以哩~~這就叫
 
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