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是第一個fu

不是我難伺候

而是精神分裂、雙重人格這種電影.....

奧斯卡怎麼可以這麼愛阿

只要你沒事去接演個精神疾病角色

那麼奧斯卡獎座幾乎就是手到擒來了

 

 

okay okay........

NO OFFEND. AGAIN~~

 

 

姑且不論我的偏見

Natalie Portman的演技沒話說

把小公主的單純與壓抑同時呈現

完美主義裡隱藏著對自己的恨意

「血」與「慾」裡有著絕對的狠勁

我欣賞這種極端的瘋狂

 

無奈電影偷情(closer)裡的形象太深刻

怎麼看都會聯想到她的「野性」

嘖嘖~~而且可以馬上有畫面出現在腦海~~

好邪惡阿我~~哈

所以仍然只能用「很會演」來取代「渾然天成」這種形容

 

 

劇情本身不清不楚

或許是認為觀眾應該已經習慣了這類精神疾病的內容

就不多做說明解釋

但熱愛追根究底如我

(偶爾我這種無腦人也是講究科學邏輯的~)

偏愛美麗境界(the beautiful mind)

起碼交代清楚幻影的出現與消失

有演有證據阿~~

沒演出來就會一直覺得不合邏輯

像最後一塊玻璃插進去個老半天

還能跳上跳下好幾幕?!

 

有定期收看Grey的我也只能亂猜~

八成那塊玻璃「剛好」卡住了動脈主要出血點

anyway這都不是重點

當偵探到此為止

 

 

Natalie一人獨撐大局

據說為此重拾幼時學過的芭蕾

很是努力

光憑藉這一點就足夠頒發大獎

何況還能讓我一路看到底

不容易阿~~~

 

2.25即將上映

熱愛研究人性黑暗面的捧油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