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8.JPG

 

一時無聊上網發現的馬卡龍店家

Sweet Emily

位於逢甲商圈附近的河南路上

買完阿sir後還有時間便來嚐鮮囉

畢竟40~50元左右的馬卡龍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少名店都要快一百大洋一個

 

裝飾很可愛很法國的店面

一入眼簾的不是馬卡龍

反倒是這一大排好誘人的蛋糕.......

左側杯子蛋糕系列約莫55左右

可能我這奢侈鬼買慣了這類東西

所以覺得這價位還算合理.........

(碎碎念:星牌咖啡名店的杯子蛋糕比這小多了~~更敢喊價.........)

 

DSC00356.JPG

 

主打的馬卡龍

左邊透明盒子內的圓形彩色乃是「初階版」40左右

右邊愛心形狀就是同種口味換形狀而已

右下角閃亮亮的愛心馬卡龍則是再裹上一層85%苦甜巧克力

「進階版」貴10元

而我們當然是買了進階版來試試

當日入手三枚:

「藍莓」、「百香果巧克力」、「抹茶」

DSC00357.JPG

因為沒時間、也沒停車位

買回來在車上先拍一張

金色的是百香果巧克力馬卡龍

真夢幻阿~~

DSC00360.JPG

 

正要結帳之餘

腦波突然一閃

「既然都來到了~~就買個蛋糕吧!」

(莫非是有鬼來跟我說話嗎?!

一看就知道是個夾滿了卡士達的千層塔

原本想買草莓口味

不過這世界有個奇妙的定律

人永遠會買「檯面上只剩下最後一個」的商品

So...........that's it

加上我又愛蘋果

當貴婦老闆娘說這是夾滿了青蘋果的卡士達時...........

唉~~我就軟弱了........

(貪吃鬼在這邊裝什麼柔弱~~實在很欠打

DSC00362.JPG

 

回到老虎城的MOS解決這些美味

青蘋果千層塔完全切不下去

只好很沒氣質的直接用手拔下一整塊與Terry分食

先聲明本人就超熱中千層派、千層塔這類澱粉

品嚐過的店家沒有十家也起碼有八家了

這一家的千層塔未免也太好吃了.........

超級無敵紮實......一層層堆疊起綿密緊實的口感

對卡士達沒什麼喜愛的我

也因為他們加上了微酸的青蘋果切塊中和

讓我們兩人毫無招架能力的停不下來

(明明中午還去吃了很飽的家竹亭日本料理阿~~~我就是愛喊肥又愛繼續吃)

看我吃得多開心

哈哈哈

DSC00370.JPG    

 

扯了半天都沒講主打的馬卡龍

為什麼哩..........

就別逼問我了

因為跟蛋糕相比還真的是沒什麼特色

味道夠濃郁

不過我是平民吧

不管吃多貴多有名的馬卡龍

我都沒特別的情感

(好家在沒特別喜愛這種奢侈品~~省起來也好~~~平常太愛花錢亂吃)

 

除了蛋糕好吃外

特別推薦老闆娘

簡直就是貴婦..........

真有種去好野人家裡吃下午茶的錯覺

果然中部望族開的店不一樣阿~~~

 

上方連結的網頁內有品牌故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