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px-Don  

 

看似娛樂商業片的一部電影

出乎意料之外的發人省思

將近兩個小時左右的影片

也能讓你思考兩個小時

 

別說我是輔導老師的職業病

這影片還真的可以思考兩性交往的許多價值觀

男人、女人的不同

花心、真心的模糊

直到影片的最後

相信很多觀眾仍然在「掙扎」著

尤其是女性

掙扎著選哪一個?!

 

親愛的~跟著我大喊:

 

「別想了!古天樂和吳彥祖都不是我們的!!!」

 

is that clear ?

good girl

 

 

相信真愛的女人

絕對都有著追求「十一郎」的「夢想」

只是.............

不知道現在是「有過」還是「有著」

姑奶奶我還有著呢...........

(旁白:就讓妳等死好了!)

 

 

誠摯推薦所有男女老少

不要被濃濃商業氣息給騙了

這部片沒你想像的這麼「簡單」

enjoy it

 

 

單就文藝愛情片來說

這幾年好萊塢的水準似乎因為太多產而降低

尤其內地的表現

讓我非常驚豔

非誠勿擾、杜拉拉升職記、到單身男女

都被我列為推薦影片

要是有這麼多時間可以上課放給學生看就好了

學生老師可以看得很過癮

討論兩性議題一定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