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treeoflifeposter.jpg  

 

我先承認我完全沒有虔誠的信仰

或許因為如此

對於本片有很深的抗拒感

對我來說

開宗明義:就是宣教影片

 

「宇宙繼起之生命」← what the XXXX(我自動消音了啦

我沒有這麼有深度

更沒有能力去消化這些難懂得玄妙思想

開片不到一小時

內心真的出現N次「靠!這是什麼鬼?!」

我不想花兩百多元來看動物星球或是探索頻道拉!!!

偏偏這些片段長達快三分之一

老天爺阿

我真是北七!自己花錢來折磨自己

要不是一大早喝了咖啡看早場

下午來看肯定睡死

 

 

好不容易出現一下子的「戲」

老布把那位神經病老爸詮釋極好

西恩潘出現一下下而已

而且多半在那邊「不知道幹嘛」地演一種詭異的「沈思狀態」

主要還是以演出西恩潘童年時期的小童星為主

小朋友演得很棒

但是劇情對於輔導老師來說實在不能接受

最好是哪一個小孩有這麼強的自省

正常人在這種父親的壓力下

哪有可能熊熊發現自己被父親影響到「走偏」了

然後很快從「失控」中找到「平衡」

甚至走出糾結後原諒父親?!

挖哩咧

一整個有受過諮商輔導的專業訓練嗎?!

好吧!看來不是教徒的我低估了信仰的神奇...........

(NO offend!我只是愛瞎扯!

 

 

絕對不要貿然花錢進戲院看

我非常同意Terry說的

「後!早知道我看hangover!起碼還能笑著走出電影院!現在快睡著!」

 

i am SO sorry,my dear

all my fault...........

forgi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