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Y同學一時興起想吃彰化肉圓

身為「在地狼」怎麼可以錯過回彰化吃吃喝喝的機會哩

當然要「捨命」陪君子阿~~

 

而且這是第一次親眼目睹GF2的魅力耶~~

還邀H一起共襄盛舉殺去彰化囉

 

第一站:「老担阿璋肉圓」

(就是電影「那些年~」中那家啦~)

P1000108.JPG

這家肉圓雖然看起來在油鍋裡~

不過外皮仍然偏軟~~和北門口炸得很透徹的口感截然不同

裡面的內餡仍然美味

但是!!!香菇竟然從一朵變成「香菇丁」!!

還漲價5元了................

唉~~可怕的物價

P1000110.JPG  

 

 

第二站原本是「北門口肉圓」

無奈人多到一個誇張

陰雨綿綿的假日仍然人滿為患~~

恐怖的是排隊的人還喊出了「我要37個肉圓!」

只能路邊亂停車的我們深怕平時好心的彰化警察都出來開單了

下回再說吧!

 

 

 

第三站:永樂街「肉包明」旁邊的「香菇肉羹」

這可是黃小鵑念四年彰師大的最愛呢

P1000114.JPG

他們家的香菇肉羹湯有一種說不出的「鮮甜」

味精放不少雖然「可能」也是事實

不過裡面放了許多高麗菜、香菇、白蘿蔔丁、蛤蠣肉

如此配料加上新鮮豬肉熬煮

相信也是美味的關鍵囉~

同樣漲價了~一碗羹湯35~

 

以往都吃香菇肉羹麵的我

這次舊地重遊點了久違的「拉仔麵」~30大洋

其實就是原本放在羹湯裡的麵!

這家麵超特別喔~

看似普通的雞蛋扁麵

可是放在蒸籠裡炊的

並不像一般的切仔麵用煮的喔!

我力推!完全是我的菜!

P1000112.JPG  

 

這家肉包也是敝人在下我目前吃過北中南東各地後

認為最好吃的

有「香菇肉包」、「蛋黃肉包」

我們家已經常買到連他們到台中開分店都去買來吃

隨時家裡冷凍庫也有庫存!

哈!超誇張的!可見多愛吃!

所以這次前去就沒特別吃拉

卻仍然要強調一下!

我仍然覺得現場吃肉包是最讚的!

無奈當天也沒胃了!

 

 

中間很想喝飲料

原本想帶朋友去買南郭路上以前有家專賣木瓜牛奶和西瓜汁的破舊小店

這回去繞了兩趟

都找不到耶

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敵難過的!!

是改裝了?搬家了?還是倒閉了???

超好喝的

完全像是木瓜牛奶冰沙!!!

我好懷念阿!!!

請善心人士告訴我這家店怎麼了???

 

該不會像便當街的好吃早餐店「樂融」

生意超好也仍然關店了吧?!

〒.〒 

 

 

註:

類單眼拍出的罵丸果然不同凡響!!!

瞬間美味三倍阿!!!

突然覺得我應該入手GF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