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有人評論為sex & the city年輕版
我倒是覺得高估了點
(好啦好啦~老人家我就是覺得「我們那年代的」比較有水準!)
 
第一次耳聞此影集大名
是giwear對我說:
「我最近在看gossip girl~然後竟然一發不可收拾............」
 
我當時心想:
「不會吧...........這不是超年輕人的嗎?」
 
 
這陣子對於grey's已經有點膩及倦怠
(沒辦法~幹嘛把sloan和teddy硬是送做堆哩?)
 
一時之間也需要點「something different」
隨口問問shiow~她是這麼說的
:「喔!就是年輕人的東西~還是一群有錢的高中生喔~」
 
pps的方便是啥都有~
於是開始第一季第一集
老人如我
看不到五分鐘
我停下了
然後說服自己「乖~~年輕人的東西~~哪會有什麼重點~~」
 
我隔天才又開始打開收看
結論是啥?
結論是...............
 
e04~這真的是一群不知民間疾苦的死孩子阿
 
好!我承認我情緒大了點
我自己也沒多省
不用這麼矯情
但第一個感覺真的是這樣..............
 
無奈我愛美女
S太正~
讓我有意願繼續往下看
配樂也不爛就是了
 
的確是新玩意兒
希望為生活增添新鮮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