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老愈肯定一句話:「人!不能太鐵齒!!!」
 
之前不知道有哪些人問過我:「妳有看波麗士大人嗎?」
大家都「覺得」我應該都會看小隸老師的片
我從第一次回答:「沒耶!沒注意!」
約莫兩三次後:「我對『台灣警察』這主題沒興趣!」
後來回答煩了:「後!我才不看什麼『香吉士大人』!」
 
 
過了兩三週
三立都會台某次週末一直重播
然後也一直讓我轉到
 
 
因為誰讓我停下來?
廢話!
當然是桂綸鎂!
(這種問題都問得出來我也佩服!)
 
 
從前幾分鐘還會一直轉來轉去
後來根本是看到不肯去睡覺
超誇張的我
活生生上演前幾週還信誓旦旦
這一週就做著之前嚷著不會幹的事
 
嘖嘖
真是老人了
愛鐵齒!
 
 
不過!
還是推薦一下
各位「有水準」的大人們支持一下波麗士大人吧!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