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扯: 台灣的國際新聞竟然可以只播紐約風雪和阿諾市長在演講會上救人?!!!
 
第二扯: T台竟然為了爭收視率,比爛蘋果的黎先生還早被檢調約談?!!!
 
第三扯: 剛剛得知我的小學妹大學畢業後幾個月即將結婚?!!!
 
第四扯: 我的筆記本這麼大,竟然每週事項都得寫超過到下週空白處?!!!
 
第五扯: 新竹新光三越在週六晴朗的下午,竟然門可羅雀,讓我去每一櫃都是專人服務?!!!
 
第六扯: 連續兩週竟然都有香港團體前來參訪,還有一團是兩百多人的?!!!
 
第七扯: 已經忙成這樣了,我的肚子竟然依舊肥大?!!!
 
第八扯: 這麼炎熱的天氣,據說隔了兩天,竟然會下降到13度?!!!
 
第九扯: 短短一個多月的官場生活,竟然已經讓兩位同事對我感冒成這樣?!!!
 
第十扯: 發生這麼多很扯的事情,我竟然還可以開心去shopping、大聲亂笑、瘋狂大吃,完全沒有得精神疾患的一絲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