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以前的老闆才有幸得知這樣的一家店

人文氣息濃得讓人要感受不到也難

從門口開始就覺得這是市區的一塊「淨土」

熱愛美食的我

其實很難涉獵到這樣有氣質的地方

思及此

還真是突然感念起以前道禾的大家

(嘉宏學長、老闆們還請客不少次~~~感恩大家阿

 

 

帶著即將考試的Terry來

想說會不會比較有唸書氛圍一些

結果這傢伙帶著他的蘋果電腦只想看Grey

真是太糟糕了我們

哈哈

 

來砍砍這清幽雅靜的環境吧

俗人我第一次來這裡看到魚群的時候

潛意識尋找飼料機器想餵魚

真是太典型的鄉下觀光客

IMG_2345.JPG  

之前來跟同事或老闆來多是在一樓用餐

幾乎會在包廂內

一樓的包廂都超有fu

還有拉門的那種呢

不過假日有低消限制800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就選擇了二樓的小包廂

假日低消只要500.......(本日結帳時他們好像忘記這件事~~賺到

 

一樓甚至有國樂演奏區

晚上來有比較多機會欣賞得到

 

難得來到二樓

當然要好好拍照留念

這樣一個古色古香的感受

真有種置身鄉間四合院大宅門內的fu

IMG_2348.JPGIMG_2342.JPGIMG_2343.JPGIMG_2344.JPG 

在出磺坑長大時從小坐到大的竹椅ㄟ

太令人懷念啦

 

一向喜愛「走廊」場景

右邊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小包廂

 

IMG_2347.JPG

 

隔壁間~~沒有人的時候門廉就不會放下

今天真有種包下二樓的感受

整層只有我們倆~~

超自在舒服

 

IMG_2329.JPG

好適合家庭聚會

帶長輩來吃年夜飯之類的

IMG_2330.JPG

二樓拍出去的景致果然跟一樓截然不同

更有拍古裝片的fu

IMG_2331.JPG  

 

包廂內超級認真研究菜單的賴桑

桌上都會先來一小碟古早味菜脯餅

很容易不知不覺嗑掉

連牙套妹都忘記自己昨天剛弄完牙齒咬不太動

拿起來吃幾口~哈~真是痛死活該

IMG_2318.JPG

 

主要畢竟還是賣茶的地方

主餐種類都不多

這幾年唯一一直都在的選項是「燻鴨」及「蔬食鍋」

 

IMG_2326.JPG

 

主打喝茶的地方

茶點一定有許多選擇(打紅圈代表素食可食用)

我最愛的也是這一頁阿

他們家茶點真的很有水準

本人我是大大推薦茶點勝過主餐

這次當然也都全點這一頁來吃

只有T有點一套主餐來嚐嚐

待會看見這些茶點的照片

就會覺得這價錢真的很實在!

IMG_2323.JPG  

 

賴桑一看見如此肥美的鴨肉

就擄獲了他的心阿~

我個人覺得才180能吃到這樣的餐點

挺神奇的了~

IMG_2333.JPG

不愛吃飯的我~

來到這種地方一定狂吃茶點

誰跟你吃飯阿~~呿~

尤其他們家茶點都是現點現做

有去的話不要錯過!!!

 

茶點系列~「芋籤糕」

裡面還有包裹一些肉末

T不愛~~我挺愛的

大甲的芋頭滿滿滿~~

真滿足

IMG_2336.JPG

 

胡亂點的「鮮蝦燒賣」

挖靠!超級無敵好吃

比正統的港式金寶茶餐廳還好吃

每一個燒賣裡的蝦仁都好多

Q day day

和豬肉的比例拿捏恰到好處

我們倆一致推薦!CP值超高!!

超想外帶幾份回家的.........

IMG_2338.JPG

 

「鳳爪」我不夠專業

無法評論什麼

但是很軟爛入味~~牙套妹都吃得了

無奈對我們這兩隻完全不吃辣的人來說

沒吃完阿~

IMG_2334.JPG

 

我最懷念不已的「芝麻酥」

一整個超級無敵好吃的

請瞧瞧那誘人的芝麻內餡切面圖

濃郁又不甜膩的

哪管得了熱量這種事

瞬間吃光光

IMG_2337.JPG

 

IMG_2341.JPG  

 

意外聽見賴桑喊出「奶黃包」

太開心~~我也是奶黃包愛用者

既是同道中人

豈有不點的道理~~哈

IMG_2335.JPG  

本來有些害怕該不會是市面上的冷凍奶黃包

但是一看就是手工做的

那內餡騙不了人阿

一樣好好吃喔~~~

IMG_2340.JPG  

 

在杯盤狼藉之前來張大合照吧

芋籤糕的內餡也順便拍到了喔~

IMG_2339.JPG  

 

很聰明的事先上網列印優惠卷

能打九折省了服務費外

還贈送茶點一份

本日結帳竟然只有470.......

有這種水準的餐點外加最讓人讚嘆的用餐環境

所以我真心推薦過不少捧油去

 

食記寫到這兒~~

我又分泌唾液想吃了~~

哈哈

 

要去的人記得上網列印優惠卷~

無為草堂www.wuwei.com.tw

若要指定包廂用餐最好事先訂位喔~~

(平日的包廂無需低消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