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早上7:30~傍晚6:00

因此來逛逢甲夜市時都早已關門

居住在附近和就讀逢甲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

挑嘴鵑可是很少在一開場就如此盛譽的喔

可見我多愛

 

在逢甲右手邊巷弄內(往MOS方向直直走,看見拉亞漢堡的下一個小巷子右轉)

IMG_2394.JPG

手繪的米亞諾小貓充滿整間店

我好愛喔

如果他出系列商品我一定買帳

IMG_2396.JPGIMG_2395.JPG  

 

紅色衣服是老闆娘

好年輕的感覺~~和高高瘦瘦的先生一起經營

前方木櫃裡也販售茶葉和他們自己製作的手工抹醬

IMG_2397.JPG

右下方有當月的公休日

以週三為主.......

本月主打草莓鬆餅~~

但是好險我對草莓沒有太多眷戀......

IMG_2404.JPG

大型掛簾還教你怎麼製作美味鬆餅呢~~

SO cute~~~

IMG_2402.JPGIMG_2403.JPG  

他們平時不定期有手工教室

會教人製作鬆餅或抹醬喔~~

 

菜單也是很可愛

今天點了手作抹醬鬆餅big一份~

IMG_2398.JPG

抹醬口味超神奇吧

當然要來試試特別的「茶類」口味

可惜「老山紅茶」賣完了

就點了「清香烏龍」~

 

賴桑說他們的三明治、沙拉也都有一定水準

有機會再來試試

畢竟來這兒之前才吃了一大份希臘餐阿~~

IMG_2399.JPGIMG_2400.JPG

下方為下午茶套餐專案

可供選擇

IMG_2401.JPG  

 

早餐據Terry說比較划算

一份small的鬆餅+小沙拉+小杯飲料

約莫一百大洋而已

不過沒機會這麼早來到這兒就是了.....

考上逢甲的小捧油們~~

請記得常來吃~~哈

 

登登登登!!!

等了10~15分鐘後

熱騰騰的重頭戲!!!

手作鬆餅登場啦!!!

IMG_2405.JPG  

WOW.....................有沒有很給他好吃的樣子

附上手工抹醬及香草冰淇淋

我懷疑冰淇淋也是手工製作的.....

口感是很手工的舒爽~~不如機器製作的那種綿密

香草籽又很多~~沒看過外邊賣過這麼多的

抹醬看似不討喜的顏色

卻是超級無敵美味阿

「清香烏龍」真不是蓋的

水準之高的手工抹醬

難怪可以當商品販賣了.........

 

主角鬆餅外酥內軟就算了

麵粉果不其然是日本原裝進口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鬆餅啦

(天龍國有名的我都沒嘗試過就是了~)

加上他們的獨創抹醬

哇喔~~誰管你減肥、誰理你鬆餅熱量很高又吃不飽

照樣吃、照樣狂推薦各位啊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嘗試其他夏季抹醬系列

 

如果你是不喜愛抹醬的人

單吃都超美味

或者搭配香草冰淇淋食用都可以喔

 

拿了張手工抹醬的DM

好想團購阿~~

 

IMG_2406.JPG

「蘋果巧克力」那一味我最想嘗試......

IMG_2407.JPG

右下方有附店家地圖.........

IMG_2408.JPG

如何食用呢?

請看下圖~~

IMG_2410.JPG  

熱門用餐時間還是訂位比較保險

位子不多

小小一間店一下就塞滿囉

手工抹醬平時也有現場供應部分口味販售

但如果想要的口味剛好賣完就很不巧了

像我們當天去到只剩下焦糖牛奶抹醬

小罐裝的是一百大洋

比較大罐的忘了問

這算便宜的~茶類系列都180起跳的......

請見網址miano.pixnet.net/blog

有興趣者請至店內品嚐

試試看是否合你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