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懂妳的擔心
妳說的字字句句都是我知道的問題所在
這樣的關係有種如履薄冰的危險
 
 
差距五歲的我們
究竟是年齡上的成熟?
抑或是宗教信仰上的鴻溝?
 
 
該說我沒有道德觀?
還是過於樂觀?
我只是在一種「及時行樂」的狀態中
選擇了一條我想要的路
 
 
過程中的確沒有盡是歡愉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當初在交會的時候放棄了
我現在一定是後悔的
儘管偶爾仍會有小小的後悔當初太衝動...............
可以肯定的是
此時此刻我在乎的是
這是我想要的
不管對錯
 
 
妳說我在浪費時間
我不否認也不承認
人或許要到死的那一刻結算一生
才能真正知道哪一個選擇是「浪費」
對,我是死硬派
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預期得到未來可能多痛
卻仍然執著
 
 
不為什麼,
我只是做我自己做得徹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