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
曾在這三處短暫停留
八年後的此時
似乎多了些「都市」的味道
和東京相似度頗高
讓我有些遺憾
尤其是京都
我曾是多麼多麼眷戀的地方
甚至,第一次到達京都的時候
有種「回家」的感覺
 
 
行程上有少數的重疊
例如著名的清水寺、大阪城、環球影城
但多數是未曾到訪過的
所以仍然新鮮感十足
卻少了初訪日本時的雀躍
「理所當然」是唯一的感覺
就像廁所總會發出的流水聲
這不奇怪
而是「正常」的
 
 
「ㄍㄟ    ㄠˊ」已經成了日本人的天性
就讓他們自由發揮吧
總要有人去想些奇奇怪怪的事物呀
我愛他們的繁瑣
 
 
對日本的氣溫適應得飛快
去年回國深刻地有被冷到的感覺
今年倒是有感覺到宜人的舒爽
說完全不冷是騙人的
畢竟我也是暖暖包愛用者
 
 
回來台灣第一件事量體重
我熱愛日本食物
舉凡不愛的米飯
我在日本都會吃得精光
因為他們的飯。就。是。好。好。吃。
軟性的水加上好吃的米
阿!絕配!
從早開始就能讓從不吃油膩食物當早餐的我
瘋狂吃一碗飯及味曾湯
而關西地區的口味比起鹹死人不償命的關東
簡直是順口到不行
吃吃吃~~還是吃吃吃
生魚片、熟魚料理、優格...................
阿~~~口水又快流下來
 
 
日本物價仍然驚人
但去過多次後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價錢
不過我此行可是節制得很
因為以前會覺得新奇的事物
現在多半都沒啥感覺了
於是就少了購買的動力
倒是這一回竟然破天荒的買到了衣服
挺不可思議
可悲的是來到日本都必須自動升級一個size
疑惑連站在日本男人旁邊
我都幾乎都比他們還大隻...........
大大不爽阿!!!!
更讓人想哭的是.....................
他們的鞋子超少25號以上的尺碼
天阿~~~你們真的是一群個兒小小的死瘦子星球人
 
 
三趟日本行
我想接下來該往北海道或九洲邁進了
或者是自己去都市自助行
黃媽說:「東西不用買太多~反正你一定差不多就要再去一趟」
哈~~~知我者,黃媽也
 
 
短時間之內
歐洲之類的........再看看囉~~
(除非有人在國外結婚之類的...............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