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耗盡氣力
也耗盡money嚎啕大哭
沒想過區區六小時的時差
竟然讓我調了快一週
更沒想過在歐洲八天就嘴巴破了大洞
只能說歐美人的飲食習慣真的跟我很不合
要吃個青菜水果超級困難
他們若看到「青菜底家拉」的廣告
一定覺得這些台灣人瘋了
而我這道地的台妹更是快被「卯起來多」的肉食與馬鈴薯壓得喘不過氣
讓從來就討厭吃飯的我
在回程的飛機上餐餐點飯食吃
最可怕的是歐洲人活像鹽巴不用錢
連身為客家人的我都吃不下去
腎都快壞掉的feel
光是想到他們的飲食就覺得有點反胃
噁.................
 
 
風景很美
建築物也很美很可愛
與亞洲國家截然不然的風情
離開後懷念嗎?
有,有懷念
不過比不上對日本的懷念
是因為語言關係嗎?
這個問題從下飛機那一刻不斷思考
的確,德語的衝擊實在很大
更甭說當地人多半英語不通
起碼日文還懂一點
還是歐洲文化的差異太大?
找不到原因的我
該把美國當作下個目標?
i don't know
或許根本是我跟日本緣分深吧................
 
此行照片連洗的動力都沒有
多虧同行的曾長老使用高級相機拍攝許多
甚至製作成影音檔
感恩不已
所以想看照片的話可能要很久以後了
 
 
一回國光是調時差與開學
就讓我有精神耗弱的感覺
我學乖了
下回若要去遠方的國度
千萬要在暑假初期就去
以免面臨收假不到一週就要上班的痛苦
 
對了~我在LV全身而退
呼~~真是鬆一口氣
以為自己會失手敗下去
就在臨門一腳時思及我可愛的日本
想到一個包包夠我去日本玩五天
馬上手軟
連抽信用卡的力氣都消失殆盡
哈!
我就是寧可把包包錢拿出國玩五天的人
so!i give up LV戴太陽眼鏡
 
 
整體而言好像歐洲之旅普普
但是如果你問我下次還會想去嗎?
是的!愛玩如我
我會準備好錢錢及一大罐嘴破藥水
然後勇敢大步前進歐洲其他國度!!!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