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發現自己開始有了皺紋
從沒想過會和除皺產品有交集的我
開始認真研究了起來
 
 
原本說要跨年夜唱的自己
在2009的最後那一日
很沒用的提早投降
直接打電話取消原本預定好的包廂
只是看完福爾摩斯~~
然後乖乖回家睡覺
 
 
黃爸很有誠意的帶去吃大餐慶生
我吃到沒多少就喊卡
胃有一種快爆炸的fu
到底我四年前在上闔屋這種地方是怎麼「吃過來」的?
由衷佩服我當時年輕力壯的胃
 
 
年紀長了一歲
我愈來愈懂得把握當下
HERE & NOW
因為知道很多事情不是年老後想做就可以做的
尤其在這陣子的「深深體會」後
 
但是如果你問我會想回到小時候嗎
一點都不
尤其回顧小時候的記憶
實在找不太到值得重新來過的片段
 
現在很好
自給自足
獨立自主
想幹嘛就幹嘛
框架比以前少掉太多
只會後悔小的時後太教條
活像個小教官
何必哩..............
 
就像我染的頭髮一樣
我想開了
趁有本錢當太妹的時後
好好放縱一下吧
戴太陽眼鏡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