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以來
一天比一天早睡
這一週甚至是為了早睡
一下班後馬上衝去洗澡
吃飯後也迅速洗衣打掃之類的
 
大概多早睡?
晚一點大概11點
誇張的時候.....9點半
 
會睡到幾點?
七點算常態
像今天早上就硬生生賴床到快八點
 
而如果我沒記錯
我昨晚大概10點就已經躺平
 
是的~沒錯!我睡了快10小時
但~~還是很難起床
 
幾乎可以肯定我在睡覺的狀態非常「不放鬆」
以致於已經睡這麼長時間
卻仍然睡不飽..........
簡而言之
睡眠品質真不是普通的差
 
對於一個平日學不會放鬆肩膀的人來說
晚間要放鬆怎麼這麼難?
 
某個學生近日開始在睡眠障礙科報到
每每和我談話的時候
我都覺得這些症狀好像在講自己?!
莫非我也需要去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