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中獎過的我
總是「笑看」此病
這下可好
鐵齒的我上週中!獎!了!
 
第一天只是覺得喉嚨痛
不信邪的自己跑去藥房買成藥
第二天有種「吃不好」的狀況
還不怕死的去換另一種成藥
第三天喉嚨超痛、咳嗽、頭超痛
乖乖跑去看醫生
醫生緩緩回答我:「你除了發燒外,H1N1該有的你都有哩!」
那我到底算不算阿??
醫生說沒有發燒也不可能驗得出來
所以我還是正常上班一天
努力上了五節課
當天放學真有種快掛的感覺
 
以為自己快掛的隔天~~週六
挖哩咧
簡直只能用「昏迷的死魚」來形容
根本已經掛了
一離開床就頭痛欲裂
無奈躺在床上鼻子塞住+狂咳嗽
坐立難安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鎮日在幹嘛
只能說好險當天是週休二日
不然絕對昏倒在講台上
 
 
驚人的流感
我第一次中招、也第一次感受到這無比的威力
請各位同胞們在容易大流行的秋季多加留意吧
god bless u 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