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才25歲就有52歲的身體?我這樣說有太狠嗎?」
 
「沒有!很實在!」
 
我其實不懂中醫師為何這麼喜歡用誇飾法
好像從北到南每個中醫師都愛把人說到整組壞掉一樣
好吧!實際情況是真的有點糟
沒一個地方有好的
但是說成這樣
病患聽了也不能怎麼樣阿
我也只能盡力而為了吧
壓力大就是擺在那裡的事實
睡眠品質差也是無可奈何的現況
更不用說感冒的慘烈了
我個把月沒看過醫生了
連病歷都顯示是去年的事了
代表我的免疫系統也不算太糟阿
難得來這一遭
就被叮得滿頭包
 
 
醫生都不懂鼓勵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