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年次,有妻兒
看到這些資料
我有震撼到
 
對於我這麼一個7年級的主管
看到5年級生還在為了教師甄試而努力時
我著實很震驚
在看到還有一妻一女時
我真的很想問
台灣的老師曾幾何時淪落成這樣?
 
我的學校已經是比私立學校還不有名了
竟然還是會吸引這樣背景的人來應徵
更遑論薪資與福利制度的不健全
 
想到他還有家庭要養
我根本不敢想這種薪水怎麼養?
想及此
我將他的履歷放下了
對,我沒有給他任何面試的機會
對,有考量到他的年紀
對,有考量到這薪水會讓他們家很痛苦
對,我真的只能將他的履歷資源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