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縫紉笨蛋
 
看著xing yi 寄來的生日禮物
我們家麥兜問我:「妳同學?跟你同屆的同學親手縫給妳的?」
以他這種口氣,我大概預測得到他下句會接啥:
「你們平平是同年齡的,人家會縫枕頭布,妳會什麼?」
 
為了證明我會什麼
我今天心血來潮自己縫鈕釦
 
一開始光是打個結
就快五分鐘
接著又被針刺了好幾次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
把洋裝掛起來檢查
 
阿賀
 
左右高低一整個不對齊
 
我想我證明了
我就是只會「假會」~~~~
 
戴太陽眼鏡
 
插曲:浪費錢的笨蛋
 
晚上擦保養品的時候
我活生生把一瓶昂貴精華液打破
別懷疑
就是本人我
黃阿呆!!!!
 
為什麼?????
為什麼我老是會打破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嚎啕大哭
 
我都哭了.......................
我的錢錢啊~~~~
飛走了.........................................................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