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肥得亂七八糟

那麼罪魁禍首一定是黃爸

他這陣子最常呼喊的就是:「唉呀!!我女兒怎麼瘦成這樣!!」

然後拼了命的煮好料給我吃

讓我「自我感覺良好」就算了

還想辦法增加我的熱量

既然木已成舟

我也就順其自然好了!!!

 

這一週「隨意」的「醞釀」下

和terry、stacy相約來去台中吃吃喝喝

stacy上了車才問:「阿等下行程是?」

terry:「freestyle~」

只能說她誤上賊車

因為計畫很簡單~就是「吃」咩~~~

 

先去了美術館的花蓮提拉米蘇分店

我這阿呆沒事先打電話詢問

導致只能現場排隊

但我的疑惑是~~阿明明就是每天都在這的分店,怎麼會需要排隊?

況且今天也沒啥大日子阿?!

所幸速度也不慢

排個十幾分鐘後就買到了

依然是平民化的價格~~220大洋一個

順便幫徐大戶買了三個~
(註:徐大戶這次只算是小小出手~

 

就在隔壁的chochoco

由於很誇張的在聯合報買了廣告文

讓腦波一向很微弱的我被吸引了

一進店家店員就先奉上一大塊的比利時生巧克力給客人

外加紅茶一小杯~非常豪爽

單吃生巧克力

就比巧克力雲莊的好吃

(CP值大:硬要相比兩者價格的話,巧克力雲莊稍貴一些)

但此次目的不是生巧克力

而是由生巧克力製成的無麵粉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398的價格~實在不太親民

尤其蛋糕也是小小一塊

不過總有第一次囉

哈哈~

誇張的是我毫無氣質的直接在現場切開來試吃

更誇張的還有腦波一樣弱的terry同學

吃了一口後也瞬間入手一塊

so..........到底好不好吃?不言而喻................

綿密到不像在吃蛋糕ㄟ

反而像在吃大型一點的巧克力

果然是毫無添加麵粉的蛋糕.........

要賣到這麼貴也不能怪他們了

不過害怕太甜的人要三思

我這有「螞蟻」之稱的人都覺得稍嫌太甜

需要搭配黑咖啡或茶才有辦法吃超過三口

黃麥兜這號稱「螞蟻之王」的傢伙倒是很自然的下評論:

「恩恩.......這個有濃郁喔!讚!」

推薦給沒吃過的大家囉~

 

 

 

東晃西晃也到了「暗等」的時間

依循著在地狼的線索

我們來到了台中北區(terry我記得在哪一區ㄟ!)

日本料理店「龍二」

一入門就有種平民居酒屋的fu

店員們也都很親切

比較詭異的大概算是他們跟隔壁洗車廠一起共用的廁所= =

我們在胡亂瞎點一通後

菜品如下(1400大洋左右)

綜合生魚片 1、天婦羅炸蝦3、花壽司1、揚出豆腐1、鮭魚捲1、

烤牛肉串3、松阪豬肉壽喜燒1、鹽烤時令魚1

身為牙套妹的我和松阪豬肉、牛肉毫無緣分

生怕把矯正器咬壞

只好吃一小塊後就作罷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生魚片很大一塊

炸蝦大尾又軟Q

吃巧的鮭魚捲雖然稍貴(60)

但口感多元層次夠

terry、stacy一致推薦壽喜燒的松阪豬肉優秀

可惜有筋我咬不太動

大雷為烤牛肉串

硬到連沒牙套的stacy入口後都笑說:「還真有點硬喔」

哈~terry同學一直道歉

沒關係~~出來吃重點是和同學聚餐咩

沒吃過的菜色一定要嘗試的啦!

 

 

挑食如我們

如果真要說好不好吃

坦白講不會有動力來第二回合

畢竟離小苗栗有點距離

愛吃花壽司的我

大概還是寧可去新竹的十六區排隊報到囉

 

 

插曲~~

terry從關西回苗栗時還特別繞去買了古早味蛋糕

看到包裝才想起~~

ㄟ~~~這在道禾工作那兩年時好常在期末愛宴時吃到

這麼久沒吃了還真給他懷念呢

 

 

後記~~

感恩開車載我們趴趴走的terry囉

相信我~這不是第一次

也一定不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