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letmegoposterquad.jpg 

 

最近看了些還不知道台灣何時會上映的影片

這是其中一部

我沒自己去搜尋這些

多半是得獎片或是朋友告知

而這部的介紹人比較特別

是同屬本年度生命教育媒材研發的老師

 

 

輸入英文片名後

估狗結果能先看見原著小說是日籍英國出生的作者書寫

2005年出版後

2010年拍成電影

主角不算是有名的演員

最有名的Keira Knightley反而是配角

一開始看著圖片想說這女人當配角?

不會喧賓奪主嗎?

但女主角Carey絕對能搶走你所有的目光焦點

 

 

有鑑於我本身被先告知了劇情

讓我被爆雷後看得不甚愉快

所以本篇不打算陷害大家

已經被我告知的Terry比較衰

哈~~不過我猜他八成不會去看

應該無妨

 

 

算是這幾年老調新唱的劇情

不能說很好看

在我看來挺悶的

或許在完全不知道劇情的前提下

會好看很多

但都只是「或許」

因為我在教材研發會議上被迫聽見了

唉..........

 

 

是個值得探討的未來議題

畢竟生老病死並不是人類所樂見的

一旦有這樣的機制

相信沒有人願意回頭過平凡人的生活

 

女主角最後遠眺時所說的

「我們的生命就不是生命嗎?」

這是刻骨銘心的悲哀

希望未來「沒有人」會需要體會到這句話

 

在此大大推崇carey的演技

清新脫俗的模樣

卻演出了很深沈的靈魂角色

讓我甚至想把她以前片子都找出來欣賞

也在搜尋過程中赫然發現

原來我的「眼熟」感來自於An Education裡的角色

甚至也和Keira二次合作了

第一次合作出現在傲慢與偏見裡

演小配角真是容易讓我忽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