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3.jpg 

 

妻夫木聰和深津繪里的搭配

女主角只能用「賺到」來形容

1980 vs 1973

嘖嘖嘖嘖

看來只有東京鐵塔裡的黑木瞳賺得比她大了

(平平是女人.......我幹嘛嘴這麼賤........

 

開場不到30分鐘

我就像個公民與道德老師:

「是怎樣?!哈幾咩媽洗day就可以這樣搞?!」

Terry還在那邊「諄諄教誨」我說很多「網友」都嘛降

我突然很能理解一堆父母把電腦裝鐵窗

或者把女兒鎖在閣樓

是有原因的阿..........................

 

 

我邊看邊在那邊風言涼語:

「哼!一個鍋配一個蓋!」

「就是有這種大愛精神的女人!」

「這種男人永遠可以找到這種女人包容是怎樣?!」

 

我實在是太機車了我

一整個更年期婦女的「竟逃」啊

一副見不得人家在一起的「真愛」

 

看完這部和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哪裡是「純愛」電影

這部才叫「純愛」好不好?!!!

愛成這樣我都嘖嘖稱奇

在警局前掙扎那段

我活生生在電腦前佩服深津繪里

想說:「才見三次面就要你哭成這副德行.......演員這行飯真難當.......」

如果說因為他青春的「罵帖」讓人回味無窮~那就哭得有道理!

 

 

我冒著會被導演告的風險寫了這篇

但一定要寫

太有「感觸」了!!!

賭一把都要寫

反正他們應該看不懂中文咩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