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幾號人呢?
如果你的生日日期是8號,就是8號人
日期如果是二位數,就將兩數字相加,直到成為個位數,
例如28號生,2+8=10,1+0=1  那麼是1號人
 
 
好,為什麼要算這個呢?
某天在看命理節目時
主題是「容易酗酒誤事的前三名」
這種主題光看都知道跟我這人沒啥關係
因為我對酒實在沒興趣,也沒多大能耐
但是因為太無聊
就給他看下去
 
結果哩
公布第二名是7號人時......
ㄟˊ這不是我的好姊妹stacy、xing yi嗎??
 
公布第一名是3號人時.....
這...這...這...不是我嗎?還有好姊妹katie???
 
這一整個有妙到
沒想到我和我的好姊妹們都有當瘋酒鬼的本事耶
要是聚在一起喝酒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