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能做很多事

看書、看電視、運動、吃飯、睡覺

可是我始終沒辦法一個人做很多事

到餐館吃飯、進電影院看電影

 

 

我怕孤單

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我需要有人陪我聊天說話

我需要有人陪伴我玩耍

我需要我聽到笑話後有可以分享的人

更需要有共同回憶的人

 

 

只是,我也必須承認

怕孤單的同時,我給不起承諾

我想安定下來嗎?

我想,怎麼會不想

可是我就是給不了承諾

怕做不到、怕做不好

怕有很多事情不是我給了承諾就會實現

 

 

很納悶

這樣的人

怎麼談得起「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