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再發漏我的吃吃喝喝日誌的就知道

我對台北鬆餅排隊名店米X琪的評價

完全比不上台中這一家米亞諾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真心感覺:沒吃過米亞諾的才會傻傻去台北排隊............

 

因為太愛

又來訪第二次(第一次只吃了鬆餅~覺得太可惜)

這次起了大早吃早午餐

 

點了兩份套餐、一份單點

套餐附上小杯飲料

杯子是小貓咪~~因為超可愛親切的老闆娘最愛貓了~喵嗚

我點了米亞諾特調咖啡

咖啡味不重~但也夠我撐上一天有精神

IMG_2479.JPG

 

Terry點的起士豬排套餐120

可選附餐沙拉或洋芋片

別看小小一個

也是很紮實的~~

可愛米亞諾貓咪小國旗又出現囉

IMG_2480.JPG

 

我最愛的鬆餅~~

套餐價錢104~~選了沙拉搭配

這次是「老山紅茶」手工抹醬

IMG_2483.JPG

如果非早午餐時段

這算是小的鬆餅~~是一百大洋

所以早午餐真的比較划算

他們家的沙拉好好吃喔~~

很少沙拉會讓我覺得好吃的!

玉米粒也是新鮮玉米喔

至於第一次嘗試的紅茶抹醬

茶香一樣很濃

只是我嘴巴可能很笨

覺得吃起來跟上回吃的「烏龍茶抹醬」沒什麼太大差異

都好好吃就對了!!

 

貪吃單點了「羅勒雞肉盒子」75~

IMG_2481.JPG

 

內餡有塊狀的新鮮雞肉及一些馬鈴薯泥

外面的土司麵包已經有點像是餅乾了

酥酥脆脆~~羅勒味道沒有很重

是好吃的~只是......個人問題

我個人沒這麼愛這樣的口感

還是愛軟軟的三明治~~

IMG_2482.JPG

 

花錢買了兩小罐手工抹醬想送人

一款是「香草牛奶」120~還是限定喔

另一款是新的「英式伯爵」100~

IMG_2493.JPG

連瓶蓋上方都有招牌米亞諾貓咪~

IMG_2494.JPG

自由取用的可愛明信片~

IMG_2475.JPG

店內吧台有擺小小手工藝物品販賣

差點失手買下去.........

IMG_2477.JPG

 

 

 

賴桑赫然發現問卷一張

原來因為店租合約問題

有可能會搬遷~~

熱愛米亞諾的我

當然勾選「不管搬到哪~我都支持」~~哈

IMG_2478.JPG  

 

鄭重推薦給各位愛吃鬆餅的孩子

真的是挑嘴鵑吃過最好吃的

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會N次造訪的

 

 

後記:

吃完後跟老闆、老闆娘閒聊

大力讚美他們的鬆餅比台北名店好吃多了

他們一臉開心的模樣真可愛

但是他們人很好的替名店說了點話:「『聽說』~~以前有比較好吃啦!」

我才不管以前多好吃哩

品質下降是自己把關的問題!!

米亞諾我還是最愛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