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已久

幾乎需要提前一週以上訂位的餐廳

本次運氣頗好

提前三四天訂位竟然成功

大喜

 

為什麼會知道這家?!

當然也是貪吃鬼賴桑推薦阿

之前天真的想挑戰當天打去問位子

哈!當然一位難求!

 

週六那天中午一點半的時間到綠園道

外頭還站著一群人等候

除了這家~一整排的有名綠園道店家全都是人滿為患

「裡逃」大到會曬傷的程度

仍然降低不了這群食客想吃美食的興致阿

 

被分配到整間店裡最明亮的一個「小廂房」

可能知道我需要明亮的燈光拍照吧

IMG_2485.JPG  

一坐下來就很幸運的遇見「傳說中會現場演唱的老闆」

真的很會唱ㄟ

BRAVO!!!

IMG_2484.JPG  

主要餐點的菜單如下

可能太常吃外食

這樣的價位已經會讓我說出:「差不多台中義大利麵店中上價位都降阿!」

嘖嘖嘖嘖~~習以為常的奢侈鬼就是我!

IMG_2490.JPG

本來想試試看樓下這一面的「絲傳寶麗」系列Stromboli

但是我太餓不想等~加上矯正牙齒中的我怕不好入口......

下次沒這麼餓再說

IMG_2488.JPG

 

賴桑說他熱愛這一家的「莫札白起士牛蕃茄」

但是還真的挺貴的說.........

IMG_2489.JPG

 

兩人都深知早上才大吃了米亞諾早午餐

中午就乖乖單點即可

本來想嘗試他們家的手工墨魚麵~

可惜當天沒有墨魚麵了......

IMG_2486.JPG

「十二珍寶飯」感覺真豐富~下次想試試!

本日點選「白酒蛤蜊天使絲」、「白蝦阿弗列多手工彩虹雞蛋麵」

 

 

附上樓下的雙人分享餐菜單~

IMG_2491.JPG  

 

雖然寫著微辣~但是不明顯

調味中規中矩~

不過.....這種天使細麵真的好像偏硬一點的麵線

完全不是我的菜............

IMG_2495.JPG

 

我發誓我有想過今天不要點白醬

因為這樣吃下去會肥死

但怎知我運氣如此之「好」~~

胡亂點一道都能中獎~那就讓我體內的脂肪大軍繼續擴增好了

IMG_2496.JPG

總共12匹剝好的鮮蝦!以及超多的蘆筍洋菇

加上我最最愛的手工雞蛋寬麵

我的老天爺啊~~天要亡我

完全集結黃小鵑的最愛於一盤啊

 

BUT

我只能說:蝦很新鮮!

YES!THAT'S ALL!

很抱歉!我有天天吃誠實豆沙包的好習慣!

食材再怎麼樣吸引我!調味及廚藝「普通」就無法讓我再回籠囉!

 

店家主打「限量每日十份」提拉米蘇149~

老實說我不信這所謂限量十份

隨便看每一桌幾乎都一盤啊

最好是有限量!

IMG_2492.JPG

 

純粹因為沒吃過而點點看

兩人分一個的話這價錢也還能接受!

IMG_2497.JPG

很少提拉米蘇有明顯的馬士卡邦起士微酸味

菜單上說好的酒味?!where are u ??!!

真想跟廚房借酒來倒

微軟的手指餅乾其實可以再多浸一點酒香的

看我嫌棄成這樣!就知道不是我的菜!哈

 

 

附上名片地圖供參考

雖然不是黃小鵑的菜

但顯然是多數饕客愛用的台中餐廳之一

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囉04-23726463

 

IMG_2498.JPG  

以目前在台中區吃到的少數幾家義大利麵來說

個人目前比較喜歡的口味仍然是PaPaMia(食記請見帕帕咪雅義大利餐廳

雖然他們家白醬調味吃多了有點膩

但是既然每一家都會膩~就沒差拉

而且P的店員超讚喔!服務一流!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