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thersposter.jpg  

 

不知道去年在「虛度」什麼

會錯過這一部片子

也一直沒看

檔案明明就在電腦裡

點解阿???

這麼多大咖怎麼會錯過哩??

挖嘎耐........

 

直到賓拉登的新聞

才想起來這部片耶.......

(我的聯想力過於異於他人~~請不要問我why

 

蜘蛛人很久沒演正常人

看見他好端端的出現在電影裡

不太習慣

如果說娜塔莉在這部片表現出色

那麼陶比兄就會被我列為excellent哩

三位主角我對他印象最深刻

尤其是個性轉折的變化

正直、孝順的大兒子→ 忠義盡責的軍官→人性掙扎的那一瞬間.......

呼!看得很過癮!

 

搞得連傑克同學也不在我的關注之內了

 

飾演大女兒的角色

在 Just go with it 裡搞笑成這樣

這會兒要詮釋壓抑的大女兒

小小年紀,不簡單!

雖然是小小配角,但一定要讚賞一下

 

倒是大嫂和小叔之間的感情來得有些倉促

突然之間的天雷勾動地火?!

還來不及釐清細節

我已經很快被蜘蛛人同學戰後重生的瘋狂狀態給吸引住

深深感慨.........

極度的嫉妒和恐怖份子比起來

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嘖嘖

 

雖然片名翻譯亂沒邏輯一把

但是整體而言評比:「優秀」!

一片到底毫無冷場

別去查任何劇情簡介

that will be MUCH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