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04162618c7de4289a06b05[2].jpg  

 

「要是沒有生下你們,就好了!」

在自己眼前跳下陽台死亡的媽媽說過......

 

五歲的男孩能承受多少?

 

 

「她做錯了什麼?你要如此殘忍的殺了她?她才五歲阿!!!」

「沒有特別原因,殺任何一個人都可以........」

 

生養孩子五年的母親奢望一個無解的答案.........

 

 

「如果我沒有拋下妹妹出門,妹妹就不會死了...........」

「都是妳!都是妳不願意和我一起離開,我才會殺人!」

 

活在愧疚中,被害者的哥哥

在哥哥犯案陰霾中,壓抑呼吸著的被害者妹妹

 

「我好想就這樣和妳一起生活下去........」

「我也曾經想過我們就這樣一起生活下去有多好........」

 

當愛情必須要和罪惡感及責任感並存

你的選擇是?

或者,你有選擇權嗎?

 

 

 

「『希望』,就是想念著一個人的時候.........」

「希望思念能帶著你走過悲傷,前進。」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好久好久

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連續劇

瑛太也不再是我的關注焦點

 

灰暗沈重嗎

請再次複誦劇名

你會知道

這是一群努力生存的人們

用各自的方式

面對自己、面對別人

面對悲傷、面對憤怒

面對著不能改變的事實

面對著自己選擇的人生

在呼吸

在感受

在嘗試

在學習

 

在。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