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意間發現的美式餐廳

睽違大半年後

突然想吃美式餐點

就速速趁著來看電影的時候

帶著莫娟一起來囉

 

上次來的時候運氣很好

沒訂位就有位子

這次得知生意越來越好

前幾天就先訂位

竟然還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限制

果然生意非常好

而且在前半小時就一直打給我確認是否會準時

生意也太誇張的好

不過因為座位很少

東西又好吃

所以在沒什麼美式餐廳競爭的新竹區還是很熱門的

 

繼之前點過「香濃花生牛肉堡」

(上回食記請點入)

這次不太想吃肉

所以點了個「義式菇菇蛋捲」170大洋

 

蛋捲系列都有以下可選擇

土司:牛奶/全麥

餐前飲料:新鮮果汁/ 牛奶

餐後飲料:咖啡/ 紅茶

薯餅/ 薯泥/ 薯條

 

 

 

不起眼的水果柳橙

好甜喔~~出乎意料~~哈

土司趁熱速速抹上奶油~~

哪管得了肥胖阿~~瞬間吃光

IMG_2923.JPG

 

吃完水果和土司後

瞧瞧這用三顆蛋製成的蛋捲斷面秀!!!

IMG_2926.JPG

裡頭有香菇、蘑菇、番茄丁、起司、香料等

半熟的蛋液搭配調味超正點的內餡

好~~~好~~~吃~~~

三顆蛋的高膽固醇?!

LET IT BE~~~~

 

 

莫娟點的「墨西哥牛肉蛋捲」220大洋

IMG_2925.JPG  

我吃了一小口~~剛好吃到綠色的辣椒

哇塞~~有給他辣到

但是調味好吃

只是我沒這麼愛辣

裡頭的餡料有洋蔥丁、墨西哥辣椒等等

 

 

 

IMG_2924.JPG

 

餐前飲料我點了牛奶~搭配餐後的咖啡

很貼心的直接給我「拿鐵」一杯

咖啡很好喝喔~~

還特別問了我咖啡好喝嗎~~~

真是服務周到~

 

 

闊別半年的喬桌子也沒讓我失望

儘管網路上普遍推薦他的漢堡

我上次吃過也覺得的確很好吃

 

但我個人因為沒這麼熱愛漢堡

所以我反倒比較愛今天嘗試的蛋捲套餐

推薦給愛美式餐點的饕客囉

 

附上官網 

喬桌子TABLE JOE

http://www.wretch.cc/blog/tablejoe

03-5278150

就在遠百旁的福和街巷子內

建議訂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