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苗栗人

卻一直沒機會來頭份的品田

終於抽空前來拉!!!

 

正值品田牧場換季換部分菜單的時候

非常好!

我愛嘗鮮阿~~

 

既然是光顧好幾次的店家了

講重點就好

 

2011年冬季新開胃前菜~河粉鮮蝦卷(店員講很快~沒聽清楚)

IMG_2986.JPG

用越式春捲皮裹住美生菜、大番茄薄片、玉米筍、蝦

內餡調味料有美乃滋和花生粉的感覺

底部沾醬類似MOS的日式油醋沙拉醬~~

聽起來很多味道~但吃起來極其融洽阿~

 

 

 

今天點了其中一樣新菜色「金絲蝦豚」

IMG_2988.JPG

上頭應該是炸的牛蒡絲

挺香挺好吃的~

誠如圖片所見~其實跟「章魚燒豬排」很像~

皆為炸豬肉創意料理~上方的蝦也跟章魚一樣!都不是重點

新口味的沾醬是黃芥末加上咖哩醬汁

但吃起來咖哩味道很重!吃不太出來黃芥末~(所以我沒那麼愛~

 

 

新的招待菜色「元氣酥香豚」

比以前的「豚米花」好吃很多喔!比較像是豬肉可樂餅!

IMG_2989.JPG

 

 

這才是我今天吃的~哈~

章魚燒豬排~~對~~我其實就是愛哇沙比美乃滋才點的!

對!我就是不管熱量這件事了

IMG_2987.JPG  

 

 

 

新菜單中原本挺愛的「七味霜降豬」沒了

被「薑汁櫻花豚燒」給取代了

H小姐想點之餘被我一句話「是五花肉片喔」而阻止

果然我們都不愛五花豬肉

 

 

2011冬季新菜色今日嘗試了三樣:鮮蝦河粉捲、金絲蝦豚、酥香豚

整體而言都還不賴阿~

大家有空去吃吃吧

 

 

 

 

延伸閱讀:

品田初體驗-----台中公益店

品田2011夏季4月新菜單-----桃園遠百店

品田牧場原來有素食------桃園遠百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