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田徑豬後

為了一掃對豬肉的壞印象

速速訂位了傳說中的「王品旗下平價豬排名店」

(人後~為了吃~~什麼詭異理由都可以派上用場

 

 

週一左右訂位~

Terry說還訂得到位子要偷笑了

看來「傳說中」的店家都人氣超高

果然提早半小時到現場是正確的決定

連專屬停車位都很有可能全滿......

太恐怖

一大群人客都等在門口候位

比台北杏子還誇張的「陣仗」

 

磨芝麻囉~~

豬排名店的首要工作呢~~

DSC00305.JPG

 

我們今天點了奇妙的菜色

想說來嘗鮮一下

適逢假日

右手邊的「幸福套餐239」不給點

只能點「元氣套餐299」+10%

多了飲料與甜點

哈哈能趁機吃甜點也是好事

DSC00306.JPG

 

豬排醬要淋上磨好的芝麻裡

芝麻醬用來沾生的高麗菜絲~

七味粉的存在就很妙了

如果看在很講究的大廚眼裡一定覺得:「是怎樣!我們豬排原味就很優了!怎麼會動用到這麼花俏的調味粉哩!」

(不好意思~~日本美食節目看太多~~

DSC00307.JPG

 

這次我沒磨很細碎了

大概只磨了一下下~

豬排醬甜甜的~~怎樣都好吃咩

DSC00309.JPG

 

芝麻醬超香濃

幾乎像是花生+芝麻醬的味道了

淋上高麗菜絲

根本無法顧及這熱量有多高

卯起來淋阿~~哈

DSC00311.JPGDSC00314.JPG

超親切店員會一直來問你要不要再多一點高麗菜

任你吃阿~~

但是套餐實在太多哩哩扣扣

我們只續了一次就吃不下

 

 

開胃菜~高麗菜絲+杏鮑菇

其實如果不沾芝麻醬

把杏鮑菇和蘆筍吃完後~~剩下的和風沾醬也很對味

杏鮑菇很新鮮、口感極佳

DSC00310.JPG

 

認真的兩個人提前列印優惠卷

享用了免錢的「吉利豚米花」

吃起來不像豬肉

發現應該是碎豬肉+菜末+麵粉類

甜甜的還不賴

DSC00316.JPG

 

賴桑的「七味霜降豬」

我覺得好吃ㄟ

一向對七味粉沒啥特別感覺的我

經過這餐加分不少

加上肉質軟嫩又有點韌性

底下鋪盤的洋蔥絲都被我夾來吃~讚

DSC00312.JPG

 

套餐分解圖如下

有鮭魚、海帶、豆腐的味增湯

我整碗吃光光

因為都是我愛的食物

豈有沒吃光的道理

右手邊的漬物是海帶

一般般的漬物味道~~沒啥特別

DSC00318.JPG

 

金針菇茶碗蒸也還不賴

蘋果冰醋我喜歡

王品旗下的這類食物都好喝

有品質保證

DSC00319.JPG

 

我點的「海老+泡菜雙拼豬排」創意料理

終於粉墨登場

龍蝦沙拉有著wasabi的微嗆~豬排包著小黃瓜

中和了單單只有豬排的乾澀

泡菜也是微辣而已

中間是搭配白菜心或是蘿蔔之類的蔬菜

必須承認如果單單只有豬排

這豬排味道絕對輸給「杏子豬排」

不過這道菜是真的挺有創意的

 

DSC00321.JPG

 

我們很乖

沒點啤酒喔

是因為我的主菜遲遲未上

店家招待大杯蘋果冰醋一杯

有沒有很像必魯哩~~

 

DSC00320.JPG

 

甜點有芝麻冰淇淋、覆盆子慕斯、水果奶酪

飲料有紅茶、果汁、咖啡、纖體茶、黑豆玄米抹茶

以下是我點的冰淇淋與抹茶囉

都不會太甜

就是我認為的好吃基本要素

味道也很香濃

讓我不顧前面吃了多少東西進去

仍然「完食」!!

DSC00322.JPG  

 

 

吃完超「滿足」的一餐

整個超開心

吃完美食就是這種「暢快感」啊

加上王品集團的「高規格服務」

都會讓我們付服務費付得很甘願

當中T掉了筷子~瞬間拿了雙新筷子奉上

時時注意人客的需求

不斷微笑、點頭、致謝

離開後不到半小時就收到「店長簡訊」

只能說這種SOP實在太驚人

 

本日除了越光米不好吃外

其他都不賴

加上價位親民

會人氣高漲是其來有致的

 

推薦給諸位食客囉

 

品田牧場 www.pintian.com.tw

可加入網路會員享用優惠

不管哪家~建議提早訂位才是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