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的精緻套餐

分別點了「牛奶鍋」與「滋養鍋」

DSC00427.JPG

湯頭都好好喝喔~~

十分清爽~不油膩

中藥味道和牛奶調味都嘟嘟好

 

 

左邊蘿蔔泥的沾醬微酸

右邊的沾醬甜甜的~~有加入芝麻和花生的感覺

兩種我都喜歡~

DSC00430.JPG

 

 

蔬菜都很新鮮

可惜沒有玉米..........

芋頭特別讓我驚艷耶

通常我都不太會吃當鍋底的芋頭

今天被我吃光

好甜好綿密阿~~

DSC00428.JPG

 

為了不要讓湯太早混濁

先把所有蔬果丟入熬湯頭

吃完再放入葷食

DSC00431.JPG

 

 

海鮮魚頭鍋~

我們把「魚頭」換成「紡魚片」

以免被魚頭嚇到.....

各位看倌請瞧瞧這玫瑰花圖案

未免也太美麗了吧..........

DSC00432.JPG

旁邊有幾個零星的蚵蠣和花枝片

 

 

「牛肉+雞肉雙拼」

 

 

 

 

 

DSC00429.JPG

忘了拍我們點的創意菜

分別是「蝦仁漿」和「牛肉漿」

 

整體而言

主菜中的雞肉最好吃耶

出乎意料吧

牛肉、魚肉、海鮮類都十分普通

反倒是沒有期待的雞肉口感很Q嫩

 

創意菜裡我愛牛肉漿

朋友愛蝦仁漿

哈~~各有所好~

 

 

甜點來囉~~

熱食「桂花桂圓露」

不會太甜~~很爽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00433.JPG

 

 

冷食「仙草奶凍」

感覺是牛奶做的冰沙

攪拌後和仙草一起吃

爲今日的火鍋畫下完美的句點阿~~

DSC00434.JPG  

 

 

父親節的關係

整個餐廳都好多人

每逢客人進門都會聽見他們喊超大聲的「父親節快樂」

服務極好

 

硬要跟同是王品旗下的「石二鍋」相比的話

精緻了多

但價位同樣高了不少

「石二鍋」兩百大洋左右

「聚」要價四百大洋左右

同樣好吃

不過感覺起來石二鍋吃完比較油膩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