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是任何一位打過電話的人都知道的

狂摳三四十通以上

全憑機運的一個預約活動

每個月16號中午12點整開放電話預訂

名額有限

上個月預約到這個月底的週末

還無法預定到中餐晚餐時間

只好與僅僅供餐時間才有的義大利麵擦身而過

 

先上照片吧~

週六下午四點的門口~~我想這應該算人少的場面了.........

IMG_2615.JPG

 

門口的大型菜單

IMG_2619.JPG

 

請看下方第一行紅字

僅有用餐時間可以點.....

IMG_2620.JPG

 

蜜糖土司一大排

IMG_2621.JPG

 

我最恨的台北名店飲料低消.........

又難喝又貴

還規定我要點...........

IMG_2622.JPG

 

照得有點糊糊............

但沒差拉~~~反正這家店已經夠紅了........不差這張宣傳

IMG_2623.JPG

 

忙碌的吧台

IMG_2624.JPG

 

左邊這張長桌超像"最後的晚餐"阿

親切女店員身上的圍裙要價880

是穿了能變得比較會煮才有鬼

IMG_2625.JPG  

 

黑色幽默蜜糖土司

哈根打死的巧克力冰淇淋佐上卡士達醬

IMG_2629.JPG

 

解剖後的凌亂吐司

IMG_2633.JPG

 

燻雞三明治

IMG_2628.JPG

 

 

草莓法式可麗餅~~超貴~~小小一盤250.........

IMG_2635.JPG

 

側面圖可看見草莓和奶油藏匿其中........

配上草莓冰淇淋.........多麼美麗的畫面...........

(你以為我要說"超好吃"嗎?不!只有畫面好看~~)

IMG_2636.JPG

 

冰可可

IMG_2627.JPG

 

摩卡可可冰沙

IMG_2632.JPG

 

奇異果可爾必思冰沙

IMG_2634.JPG  

 

 

1. 這麼難預約的一家名店, 非常之普通

    沒嘗試過的可以努力打一下電話

    跟我一樣挑嘴的人就甭浪費生命在這種事上

 

2. 想吃蜜糖土司的話,如果住在新竹附近

   請去新竹林森路上"亞蘿蔓洋菓子"就好(點入可看食記)

   他們家的蜜糖土司也好~~配料也好~~起碼是貴婦名店的兩倍大小

   更重要的是兩倍好吃,可能本業就是做麵包的

   吐司滾上糖粉進入烤箱的過程

   絕對比台北名店專業,現點現做,好吃多了

   今天在台北一點完~~不到十分鐘就端上桌耶~~

   果然出來的吐司一整個很普通......也沒有烤酥的微熱感

 

3. 燻雞三明治大輸給米朗琪的三明治

   "不難吃~"  "能吃拉~"

   是我這張狗嘴唯一吐得出來的形容!

 

4. 可麗餅看起來很美味

    但不是我的菜............

    加上裡面奶油太多..............

    好膩口!

    我是平民..........雷同的食物~~"台式蛋餅"我還比較喜歡

 

5. 飲料?!哪個白目的還問這種名店的飲料

   就是知道自己店裡的飲料難喝無比........

   如果沒規定客人一定要點

   你以為誰會點來喝??

   你以為那個吧台還有人需要工作嗎?!

   呿 !  爛問題  !

 

總結:

 是怎樣?!去了米朗琪也失望!!去了Dazzling也失望!!

 天龍國的人有沒有這麼好養?!

 似乎只要一點點名氣.........只因為在大台北就能很竄紅

 人多一點的都市果然不同凡響

 加上名人加持與媒體炒作.........

 嘖嘖...........怨不得人..........我自己愛上當的.........活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